重新出发,记录生活,最后一个独自空间。

《忆往昔》十二

《随记……》——2010年9月13日

2010年9月13日
也许在这一刻我才真正的有些明白吧!让我感到难受的、不舒服的不是学校而是寝室。什么时候开始,一个不属于1404的人习惯出现;什么时候开始,她要待到很久才会离开,完全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、随心所欲。

很不习惯这样的空间,感觉我的地盘上来了不受欢迎的人,可是那人却毫无知觉。我喜欢安静,我对杨说过,对于我愿意用心去交往的朋友,我会一心一意什么都会和他分享,同时也是因为那人可以在一些时候给我一片安宁的空间……

今天参加了迎新,累,很累,但却是满足的,因为在那时候我得到的是心中的安宁与愉悦。不知道,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抱怨,既然不愿意又为什么要来呢?我是被人遗忘的那个,负责人告诉我,我为什么没有在迎新的志愿者名单上,我一笑置之。但也只有我知道,那笑是如此的苦涩和无奈。一直在想其实我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……

就在刚才,打下前一行字的时候,那个不属于寝室的人打破了平静,不顾及任何人……



2010年9月14日

今天的迎新真的很累啊,我的嗓子都快报废了,没办法,谁叫我自愿的呢……也只有在那个时候的我是最放的开,自己人感到最舒服的吧!其实今天的我觉得也很有意义啊,毕竟我是帮了不少的人,用自己的一份力给别人提供了一些帮助。当然其中还是有些不愉快的地方,那位家长很蛮不讲理,她的一些话可以说是在抹杀今天化工志愿者所作的一切,真的有些伤心。一视同仁我们早已放弃了,不知道给了多少化工新生的优待,只有化工的我才会好言好语将很多注意点地方,但是她却在怪我们。并且她的孩子还是化工的,我们怎么会不给予方便还给他们添麻烦呢?但是也没有过多的争执因为我已经是力不从心了,嗓子实在是不成了。今天真的很累连续四五个小时的工作,不停地说话,连午饭都是匆忙的吃完的。

我还是选择了回家,因为那个寝室真的越来越让我带不下去了……

2010年9月19日

很莫名,下了课,遇到了那个人,只以为,可以一笑置之,但是我知道脑海里的影子总是在的,现在没法抹去……

一个下午,睡了一觉,忘了这码事,但是,没事找事的说话。淡定,对谁都做得到,惟独他不行,只是无言以对,不然不知道还会纠缠多久,我累了,不想玩这个暧昧不清的游戏了~~~

是怎么了,没看见,当我不存在;看见了我,才会意识到还有我这个人……

在线对我隐身,很好玩吗?一次次的被人说伤自尊、我最介意的话题,可是我却没有说过什么,因为什么 连我也不知道,也许我选择了破罐子破摔吧!不介意了……连朋友都不是了,再也不是了。所以,再也不再不会有期待,冷冷地、淡淡地对待,是最好的结果……

是我贱吗,一次次的伤害,还让我那样对你……不是,只是因为我答应了的就会做到,但是我知道我没有理由来打扰你,而你却是一次次的利用,但是我也不在乎了,不在乎了,只是有点难过……该睡了,困了,累了,倦了……

2010年9月20日

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……

现在是怎么了,原来今天的一瞥没有看错,真的是他。没错,我真的在躲,可是为什么就被看透了呢?但是,我还是打马虎眼,因为不想再牵连……

每一次,都喜欢拿我最不喜欢的和我聊;每一次,我都无言以对;每一次,都让我难受;每一次的伤害,我都全部接受……千疮百孔,无法形容,我没有那么坚强,甚至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柔弱,可是,为什么,在你那里,我永远是被伤害的那个。再也不写了,再也不在空间写了,因为那里的我也不再真诚。是的,我今天有心躲你,因为不想一次次的被你如此无言的伤害,见一次面,联系一次,那么我可不可以不要,不想见你,我就不会伤心,不会难受,连续两天,我没有用心去听YY,因为在和你聊天,错过了很多的东西……

现在,我再也找不到人来诉说心中的难过,因为我不希望和杨谈起你,不想发生争执,不想从杨的那里,听到你的坏话……只能写在这里,但是就算给人看见了,又怎样,没有人知道你……没有人

2010年9月21日

多少有些不明白自己了,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给他发了那条祝福的短信,不在意、不在乎,真的很难……

今天收到短信的时候,我以为他是打电话给我了,因为没人接才会问我的,可是原来都只是自己的猜测。看到手机上有未读的短信还存在着一丝幻想,是他发来的。但是事实却不如人意,是我在浙江的一位同学发给我的,祝我中秋快乐的~~~

昨天,我也没忍住,我问了一句,你也是不在线的。他给我的回答是,我隐身了…那一刻,我很落寞,是的,没有错,你隐身,但你是在线对我隐身,何时我们之间变成了这样,我不能打扰你,而你却可以随心所欲的找我。我以为,我学会了拒绝,但事实上,我没有最起码对你没有……

这两天,一个很邪恶的思想围绕着我,我很想知道,你是否还与我的那位同学有联系,很想试探一下,但是我总是再有这个念头的时候,告诉自己,既然他已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那么还有何必那么在意呢?……

迄今为止,我收到了,不少的中秋祝福,但是没有他的……

2010年9月22日

今天是中秋,收到了很多的祝福,唯有他通过QQ送给我,但是我对他来说不是特别,因为只要是他的QQ好友都会收到。其实我也是特别的,因为,他会对我在线隐身……一次次的事,一次次的比较,让我对他看的很清楚了……我们彼此都是心存芥蒂的,因为那件事,因为我错误的情感…但是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放过彼此呢?拉黑了,还会加回来;但是我们之间似乎隔得越来越远~~~

无言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明知道错了还愿意走下去,也许是不甘心,也许是不愿放弃,但无论是什么,所有的一切只是让自己更加的痛苦而已。快刀斩乱麻,长痛不如短痛,这些我都明白,但是真正做起来,又会不由自主的受到他的影响。一步错,步步错,现在我真的很难受,但是却只能独自承受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想过,真的没想过,这个世界说大不大,但也说小不小呀。在一个星座群里,我竟然会遇到自己学校的学长(大学的),而且几个小时前,我还说我们学校的食堂比他们学校的人性化,结果… 流汗 真的没想过,就这样遇到了一个同学校的人,世界真的很奇妙……当然,我也有些激动,毕竟这种几率是很少的,这就是缘分吧!茫茫人海,总会有你相识的人;人海之中,总有些人与你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久之前,我就把QQ空间给关了,后来是放了一部人人进去。可是今天一个没有权限的人进了我的空间,让我大吃一惊。很好奇,他是怎么破掉了那个密码的。不过他真的很有毅力,都大半年了,他都没有放弃,没想到他竟然做到了…

很好奇,他是破了哪个,本来以为,是生日,但是错了。那一刻,说真的有些落寞,好简单的生日,竟然没人破的掉…我真的那么被人忽视吗?不过,不论是好奇心的驱使,还是真的关心我,都是让我有些感动,因为还有人在意我,这就够了,够了……

也因为如此,我更加明白了一件事,那就是,他真的从来未关心过我。因为不在意,所以想不到密码,只会在那里找我的茬或是奚落我,不然怎么会从来都没有进来的机会呢?不是我没有给过让他了解我的机会,不是没有讲过我的朋友,只是…只是他从未往心里去过……这就是我的悲哀吧!

2010年9月23日

刚才和他聊了一会儿,分寸在哪里我已经拿捏不好了……又一次我把话题引向了她,没想到他们之间真的过去了,他说他们是同学,那么那天我看到的是假的,仅仅是同学就这样吗?

很难受,因为他,也因为远方的一个朋友(群里的小鱼)【小鱼,虽然我们一直是在斗气的,但是我们也是有快乐的,我相信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关心你的……】。他让我的心情恶化了……

不明白,他干嘛没事找我的茬,只能说他不了解我,所以不知道我喜欢的风格,算了,什么都算了……

2010年9月25日

今天的可只有早上的两节,我就去上师大找我的死党了……

一个下午都呆在她们的寝室,但是却觉得很舒服、很安静。有种冲动不想回学校了~~~

杨请我吃了两顿饭,看着她们的课表,觉得这学期我和她见面的机会好少、好少……

无论怎样今天是很开心的,因为好久不和她呆在一起了,哪怕只是静静的不讲话。学校里的人都认为我回家了,可是来了就回,回去一会儿再来,不是很没趣吗?

这一周,因为寝室没网了,所以错过了很多的东西,很多的记忆……



2010年9月29日22:56:11

几乎每个人都是活在谎言里的,一次次的谎言,一次次的欺骗,这就是生活。反正我们早已逝去了……



2010年10月7日

长假结束了,再一次回来了……

什么时候开始我长刺了,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刻薄人了,是我的变了吧!今天还有人问我为什么很开心,可是他却不知道我学会了隐藏,藏的很深~~~突然之间,我不知道怎么了,讲话很冲,可以说重来没有过这样,一下子话就说出口了……可能是受不了了吧,国庆也过的并不舒畅……是对,是错,我不知道了,其实我是不是不该这么矛盾呢?何必为了发生过的是再伤神呢?

今天,没有去YY,不是不想去,只是我知道习惯很可怕,我不想把它成为习惯,我不可能永远依赖于他们的,这个我明白。我还知道,家家有本难念的,所以没什么好说的了对其他人。

2010年10月9日

今天,看到了他。为什么我昨天一抱怨,他就出现了。不过,刚开始,我把他当成了另一个人,好囧。

吵架了,很小的事,却让我们的寝室失去了安宁,怎么办,很迷茫,为什么和平共处那么难呢?真的有点像逃离了,离开……

2010年10月12日

一次次的言语,一次次的伤害,受够了……

今天又一次当我的面说南方人不好,很想问一句,你们北方人又好在哪里了。连尊重别人都不会,说的好听点叫不拘小节,可是仅仅是对别人而已,如果其他人这样做,恐怕又有一番说辞了。不停的向我抱怨有意思吗?还是真的当我没脾气,不计较一切,在说别人的时候又有没有看过自己呢?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不堪,不!其实是更加的不堪。

越来越讨厌了,这种日子何时才到头呢?一个自以为是的女人!!!

2010年10月18日

是我料事如神还是别人高估了她呢?一个礼拜,就原形毕露了?就又要起风暴了?真的不知道了,世上怎么会有那么难搞的人……

===========这算是大二开学后一个月的生活日记吧===========

评论
 

© Ail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