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出发,记录生活,最后一个独自空间。

《忆往昔》十一

《同学,也许很快就不是了,但不知道,何时才会不是室友关系~~~》——2010年9月1日
今天,学校里,发生了一些事,让我很不快乐。而我也很可悲的发现,我不能,把这件事写在QQ空间里,所以在这里找一片让它安息的地方。

又一次的推优,不少人再次站在风口浪尖上……不知道真的是辅导员的疏忽还是什么……一个人没有得到她自己应得的权利,所以去找了辅导员。

不能说她有错,只是人总是自私的,每时每刻都在为自己争取利益。更何况,她是强势的,没有人可以让她不好过,不然那人只会更惨。可是,我还是看不惯吧!看不惯,她的自以为是,她的自说自话,而今天她却被人摆了一道。我承认自己也是卑劣的,因为在那一瞬间,我感到欣喜…凭什么她总要得到自己想要的,从不会为别人想想,总喜欢将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别人的身上。

也许,现在我越来越不喜欢呆在学校,和她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。每天生活在同一屋檐下,不得不面对她的脸色,可是真的很不喜欢。

她生气了,就是我们的错。其实有些时候,我也会看不惯辅导员,但是有些话他没有说错,有些东西并他不一定要属于她的,她的确很自私。但是她哭了,因为辅导员的话,那些我想说却从未说过的话。她还是没有看到自己的强势与霸道,看不到,有些人对她的虚伪,和不喜欢。她的自以为是,她的霸道,都让我觉得再和她住在一起是种折磨。她太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了……有时候甚至觉得她是以欺负人为乐趣,只要说了不顺她意的话,她就会毫不留情的去攻击别人,让别人难堪,似乎是一直的事。可是同样的,谁让她难堪,她一定会让那个人更加的难堪,这就是她。

真的,从一开始,到现在,忍受了太多,也看清了……只能说,吃一堑长一智,现在遇到了这种人,总比在社会上遇到要好的多……





今天,2010年9月2日,那个人对我说,你是上海的,怎么没有思想觉悟的啦,上海世博志愿者你怎么不参加啊!呵呵~听到这句话,我还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忍功,没有当场暴发,她算什么,凭什么这么说我呢?

同样的,今天把那个推优的事情又弄了一次,还无悬念,她赢了,但是,我就是看不惯。想想,她本来就没有太多的资格和权利,这一次,如她所愿,不知道以后又会怎么样的嚣张了~~~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离开我们寝室,这样就不用对着这个自私的人,看她的嘴脸了……




评论
 

© Ail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